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3亿加元投资智能医院 飞利浦欲转型为纯医疗科技公司

时间:2022-05-25 13:13 来源:网络整理
字号:

3亿加元投资智能医院 飞利浦欲转型为纯医疗科技公司

从2013年至今,飞利浦已和四家医疗机构签订了长期合作计划,帮助其向“纯医疗科技”公司转型。

11月10日,飞利浦宣布与加拿大医疗供应者Mackenzie Health签订价值3亿加元的长期合作协议,帮Mackenzie Health实现“智能医院”的愿景。该协议为期18年。

1963年,Mackenzie Health建立了第一家医院--治文山医院(Mackenzie Richmond HillHospital)。现在该医院有350个病床,为当地50万居民提供医疗服务。另外,Mackenzie Health还在建设一家“智能医院”--沃恩医院(Mackenzie Vaughan Hospital),,计划2019年完成。

根据协议,飞利浦将参与沃恩医院的设计,并为其提供设备和信息技术等。其中包括设计世界一流的急诊室、手术室,为其提供一流的医疗影像设备等。

另外,飞利浦会和Mackenzie Health合作,将患者信息(如遗传信息)转换成可操作的数据,将其用于预测和预防疾病。二者还希望可以通过可穿戴设备来进行诊断,并改善治疗效果。其目的是降低成本,提高患者体验。

“我们选择飞利浦不仅仅是因为它的产品,还有其专业技术和解决方案。Mackenzie Health希望和合作伙伴一起建立一流的医院,并为患者提供世界医疗的医疗体验。”Mackenzie Health的CEO兼总裁Altaf Stationwala说。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飞利浦第一次如此大手笔和医疗机构合作了。此前,2013年和2014年飞利浦分别和Georgia Regents医疗中心和瑞士Karolinska医院签订了价值3亿美元的合作协议;今年6月,飞利浦又和美国韦斯特切斯特医疗中心(Westchester Medical Center Health Network)签订了价值5亿美元的合作计划。过去,飞利浦和主要竞争对手西门子和通用电气主要在高端医疗设备如CT扫描仪和患者检测系统上竞争。

飞利浦CEO万豪敦(Fransvan Houten)称,明年飞利浦将成为纯“医疗科技”公司,这类和医疗机构的长期合作将对飞利浦越来越重要。


扫一扫,下载健康界APP& 关注健康界微信公众号,医疗圈一切热点新闻尽在您的“掌”握!

3亿加元投资智能医院 飞利浦欲转型为纯医疗科技公司

3亿加元投资智能医院 飞利浦欲转型为纯医疗科技公司

相关附件下载:

注重顶层设计,建设智能医院--吕银祥

下载附件

注重顶层设计,建设智能医院——新昌县人民医院 吕银祥

下载附件

标签:创新技术

责任编辑:吴宁版面编辑:徐青

本文系健康界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互联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