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eimele亦餐绿粉是什么?解读来自澳洲的植物基力量

时间:2022-05-31 17:40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为什么很多健康人士都在讨论eimele绿粉?因为不健康的生活环境和方式,像是膳食不平衡、重肉轻菜、重油重盐、作息紊乱等,都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影响,从而让我们体内产生自由基、胆固醇、脂肪、尿酸等内源性毒素,表象则是排便不畅、口臭口苦、易怒易躁......面对毒素所产生的诸多问题,不少人开始了解和注重排毒解毒的方法。

虽然目前市面上的排毒产品和方法也不少,但是如果方法用错了、产品选错了,那后果往往是很严重的。比如排毒时并没有联合其他器官,只是简单的想把“废弃物”打包“扔”出体外,这样仅“排出”的方式会伤害肠道,产生腹痛、腹胀、腹泻和便秘等症状,久而久之人会产生烦躁焦虑等不良情绪,还有可能会引发营养不良,神经性厌食等严重并发症。又或者像是有些酵素产品添加了“蒽醌类”物质,会对肠粘膜具有刺激作用,可刺激肠蠕动,便秘的患者口服后可暂时性大便通畅,但会形成依赖性,停药会导致更严重的便秘。有什么产品能够在排毒解毒的同时,还能为人体综合补充各种营养成分呢?eimele亦餐品牌旗下一款颇具口碑和热度的健康排毒新品---eimele综合营养绿粉,网友们亲切的喊它为小绿芯,成功的解决这两大问题。

熟悉eimele也就是亦餐的老朋友应该一早就从咖啡、奶昔就开始了健康之旅。一直以来,eimele亦餐品牌及其产品坚持的都是植物基饮食的概念,这种概念在全球早已风靡许久,衍生出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

植物基饮食是以植物性食材为主要基础原料做出来的各种丰富口味和形式的食品,包括零食、饮料等等,在配方、工艺细节上也有其独到特点。虽然植物基饮食是优先考虑全植物食物的饮食,但这并不意味着完全杜绝非植物性食物,即植物基饮食是一种以植物性食物为基础的饮食——更多的蔬菜、水果、全谷物、坚果、种子、豆类和植物油,以及少量的动物制品,以达到营养平衡。

从非洲丛林到澳洲大陆,eimele 亦餐甄选全球优质的食材,始终坚持 100%全天然食材、不含人工添加剂、不含精制糖、提供真正的全食和植物基食品,从澳洲超模到中国用户,越来越多消费者通过将亦餐融入日常每一餐,赋能自我,掌握健康身心,享受健康生活。

亦餐一直秉持着植物基理念,时刻关注着人们的健康问题、毒素沉积问题。于是就从用户需求出发,亦餐为我们带来了此次的新品——eimele亦餐综合营养绿粉,即eimele绿粉。

eimele绿粉运用的是联合肝、肾、肠三脏器的 “三段排毒法”,也即“2+1”模式,“2”即一段、二段在肝脏进行解毒,将有毒物质从大分子分解为小分子、从有毒转变为无毒,从脂溶性转变为水溶性,方便输送到肠道和肾脏。“1”即三段在肠道和肾脏分别以蛋白质生化反应和血液过滤的方式,将多种水溶性毒素、重金属和工业化学品等代谢废物以粪便和尿液的方式排出体外,完成排毒功能。

完成以上这个“减”的过程之后,还会开始“加”的过程。eimele绿粉富含62种植物营养物质,包括全食果蔬成分、益生元、益生菌、维生素与矿物质,为人体内肝、肾、肠三大排毒器官提供营养支持。这是因为人体内在进行解毒排毒的生化反应时,需要大量营养物质作为“原料”、“催化剂”加入,来帮助身体提升或者维持解毒能力和排毒能力,减轻毒素对身体的伤害。

总之,eimele亦餐绿粉一款综合又全面,可有效提升消化、精力、免疫力的表现水平的产品,它的火爆,也很好的说明了植物基饮食的大势所趋。亦餐也会始终如一地秉持着植物基饮食理念,帮助人们成就更自然的生活方式,收获健康好状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