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实至名归!海基维一获评"2022品牌强国·年度影响力企业”

时间:2023-01-17 11:35 来源:
字号:

近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中国名牌》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联合北京品牌协会共同主办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六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京隆重召开。

论坛上,海基维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荣膺“2022品牌强国· 年度影响力企业”,该奖项由品牌强国经济论坛组委会颁发,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品牌战略”,优选自主品牌,宣传自主品牌,助推中国品牌建设,助力品牌强国工程,以自主品牌建设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

图片

当前,品牌强国经济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引起了国际社会、大小企业的热烈反响,在各行各业均受到广泛关注,有着极高的影响力。与此同时,品牌强国经济论坛作为国内优质品牌企业云集的大规模、高规格论坛,对我国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亦有着重要作用。

市场需求量水涨船高 海基维一七载耕耘硕果累累

近年来,我国保健营养品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在健康环境与保健意识的双重影响下,国人对大健康产品的需求量也紧跟其后水涨船高。Euromonitor数据显示,中国保健营养品市场至2021年已突破 2732亿美元。然而,人均消费金额仅36美元,略低于世界平均水平。对此,海基维一自2015年起便洞察了这一市场趋势,开始布局大健康领域。

七载耕耘,硕果累累。在“守护国人健康,助力共同富裕”使命的引领下,海基维一为大健康产业输送了一批批优质的产品,补充了市场的需求空缺。其中,以“维一植物精油”为代表的产品服务着千家万户,常伴消费者身旁。2022年,“维一植物精油”赫然出现在“深圳伴手礼”名录之中,成为深圳市的产品名片。这意味着,海基维一的产品得到了官方认证,在守护国人健康的道路上已然愈走愈远。

海基维一赢得消费者广泛认可 载誉而归

兢兢业业的坚守,铸就海基维一卓越的品质。而唯有卓越的品质,才能迸发出强国品牌的力量。自成立以来,海基维一逐步整合了研发、生产、品牌、运营、渠道等环节,一跃成为一体化的大健康领域科技型企业,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大健康产品、服务,一路走来海基维一载誉无数,诸如“产品创新典范企业”、“中国科学创新品牌”、“大健康产业诚信示范企业”、“自主创新新锐企业”等纷至沓来,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2023年“回归初心·绽放未来”新品战略发布会中,海基维一创造性提出了“家康计划”,其意在通过优质的产品构建“通、调、养”循环养生体系,并配合相对应的社区服务体系,把大健康做到最终端,让老百姓触手可及。对此,海基维一对“家康计划”进行全面赋能,推动“家康计划”全面落地施行。海基维一董事长陈龙表示:“该计划旨在让每个家庭至少有一个懂养生的人,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弘扬中医药文化 塑造科学发展模式

除此之外,海基维一的发展模式,对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发展,提供了优秀的模板。他们以“基因健康、科技中医、药食同源”为发展方向,打造出集大健康产品生产与营销、大健康产业体系研究、工艺技术提升性研发试验、信息化监管平台开发等大健康全产业输出供应链管理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贯彻落实“科技中医”计划,海基维一建立起科技中医“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创新示范中心和高标准GMP级的自动化生产车间,打造千亿级大健康产业生产制造高地。同时,结合百城万店连锁业态的规划,通过区域辐射,覆盖全国生活社区,以全方位市场运营支撑体系,致力于打造全球顶级的健康连锁品牌。

实至名归 开启全民健康新纪元

此次海基维一荣膺“2022品牌强国· 年度影响力企业”是实至名归的典范案例,必将通过品牌强国经济论坛的平台窗口,为我国大健康品牌企业的发展提供可行路径,助力民族品牌崛起、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品牌能量,开启全民健康的新纪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