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华阳利清氨咖黄敏胶囊震撼登陆央视,展现品牌力量

时间:2023-01-17 17:43 来源:
字号:

2023年1月15日,华阳制药品牌——华阳利清,正式亮相央视,携手CCTV-1、CCTV-2、CCTV-4、CCTV-7等频道,向全国人民展现品牌力量。

秋冬季节流感高发,而流感症状与奥密克戎症状相似,群众往往难以区分,一般需借助新冠抗原试剂辨别。但无论是流感还是奥密克戎感染,症状都主要表现为:发热、干咳、喉咙痛、头痛、乏力、鼻塞等,尤其高热、反复发热在奥密克戎感染者身上并不少见。不久前一项临床试验研究证实含体外培育牛黄的氨咖黄敏胶囊可有效缓解发热、头痛、咽痛等新冠轻型症状。

这项研究是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合承办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上海方舱医院收治的193例发热的轻型新冠病毒肺炎患者为样本,通过对照方式,对比了氨咖黄敏胶囊(含体外培育牛黄10mg/粒)和氨酚伪麻美芬片/氨麻美敏片的差别。该研究论文《氨咖黄敏胶囊治疗轻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观察》发表在我国核心期刊《中国抗生素杂志》上。

氨咖黄敏胶囊(含体外培育牛黄10mg/粒)改善新冠轻症相关症状与体外培育牛黄有关。体外培育牛黄的胆红素含量高于人工牛黄,具有更强的清热解毒功效,在新冠症状改善上,更能辅助退烧及减少咽痛。因此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12(355号文)中也明确要求,处方中含牛黄的临床急重症用药品种,可以用体外培育牛黄等量投料使用,但不得使用人工牛黄。这也导致了两种原料价格悬殊巨大。

正是因为华阳利清氨咖黄敏胶囊中含体外培育牛黄成分,才会在症状改善上脱颖而出。华阳制药借助央视这个国家级平台,不仅体现了华阳制药精心制药的使命,更展现了华阳利清的品牌力量!可以预见,随着广告片的播出,华阳利清的品牌形象与高品质产品将会被更多人认识到,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进一步获得提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