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植发行业2023年发展预期看好,中德植发品牌优势将延续

时间:2023-01-28 16:46 来源:
字号:

2023年,对于植发行业而言注定是要不平凡的。疫情防疫措施作出的重大调整,全面放开的出行政策,在行业人士看来,让严重依赖线下门店运营的植发机构“春天”就在眼前。

近年来,毛发健康获得越来越多年轻一族关注,根据某医药平台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一边脱发一边补发的80后占比高达40.5%,而90后的脱发人群占比达38.1%!通过植发手术来实现美人尖再造、地中海治疗、发际线调整等脱发问题,也成为了当下年轻一族的时兴选择。对此,植发行业头部品牌中德植发医院深有感触,2022年医院接待咨询以及最后确定手术的发友中已经有超过半数为80、90后,他们都是“两高”人群,即高学历、高收入,对于植发都有科学、成熟、独立的思考。年轻一族已经成为了植发行业的消费主力之一,这让中德植发以及同行们都对行业发展未来保持了积极乐观的态度。尤其是2022年,不少植发需求因为防疫政策而无法满足,这部分需求势必将在2023年获得释放,与常规需求叠加后,市场规模不容小觑。

那么,面对2023年大概率存在的高需求市场,植发机构们应当如何应对?又有哪些趋势可以作为机构们在2023年乘风破浪的关键参考?

趋势一:紧跟数字潮流赋能品牌增长

数字化时代,尤其在“短视频+直播”日益普及的未来,植发机构更应拥抱新平台,通过新技术、新形式,来搭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沟通、产销的通路,实现机构在品牌美誉以及营销的新一轮增长。

自2021年起,中德植发团队就积极探索新媒体平台的品牌建设,至今已经形成了知识短视频以及公益讲座直播的价值信息输出形式,不仅为发友提供了获取防脱养发、植发等毛发健康知识便捷渠道,并成功影响发友品牌心智,为中德植发品牌发展提供了加速器。

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视频新媒体人群渗透将进一步提升,品牌营销价值也将进一步升高,在此背景下,相信中德植发将进一步推动“短视频+直播”内容营销,其实践经验可成为同行业机构们的典型范例。

趋势二:紧抓技术塑造品牌硬实力

对于植发机构而言,新媒体是新通路,而技术能力则是安身立命之根本,是品牌硬实力之所在。例如,在中德植发医院就建立了一整套不断更迭优化的植发技术体系,从FFT到SFT超微针等6大技术构架,中德植发实现了独立自主研发,为技术升级积累了巨大优势。当前,中德植发的技术系统能够匹配不同人群、不同植发需求。其中,SFT超微针技术已经是中高端植发的代表性技术存在。

寻求中高端植发的人群通常具备两个特征:其一,他们对植发后效果的密度、自然度要求较高,这不仅仅涉及可移植的健康毛囊供体数量,同时对技术要求更高。而传统植发技术显微程度低,因此植发后效果无法达到与原生发融为一体的程度;其二,他们对术后恢复周期较为敏感,希望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恢复伤口,并进入正常的工作生活。

而中德植发独立自主研发的SFT超微针技术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两大需求,通过特别定制的提取工具实现毛囊组织的单个提取,将植发手术对头皮组织的破坏降到微乎其微,这样就使得手术伤口小,恢复周期短;同时在移植毛囊时又可控制毛囊单体生长方向,并在供体允许的情况下,提升种植密度,让毛发的生长更加自然、美观,宛如原生发。

在以SFT超微针技术为代表的技术体系加持下,在更微创、密度更高、自然度更好的植发效果上,以艺术角度呈现植发美学表达,中德植发不仅在解决困扰无数人的脱发问题,更是通过技术研发加持,实现整个行业标准的新提升。与时俱进贴合植发人群的沟通方式,同时具有市场的认可与植发技术的核心竞争力,中德植发医院在2023年的植发行业影响力势必持续走高,也让行业对中德植发在2023年的表现充满期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