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一体化健康管理引领者|禾连健康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大会广获好评

时间:2023-02-25 18:37 来源:
字号:

2023年2月18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共同主办,浙江省医学会、浙江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承办,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会《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健康管理学学术会议”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以“奋进新征程健康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重大慢性病健康管理,提高健康管理能力,团结和凝聚业界同仁,回答新时代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之问,共商未来高质量发展之计。

除了精彩纷呈的专题论坛和学术交流外,此次盛会还为从事健康服务事业的企业提供了产品和技术展示的窗口。浙江禾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连健康”)受邀参展,并展示了全新的互联网健管中心“系统+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获得了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健康管理领域多位专家领导参观了我司展区,并对禾连健康的解决方案和研发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体检中心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大趋势下,禾连健康“系统+服务”一体化有效助力体检中心升级为互联网健管中心,满足国民对健康管理的升级需求,打通了院内医疗资源的同时也实现了医院提效增收的目标。希望禾连健康积极发挥企业影响力,在慢病筛查、管理和防治等更多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

郭清(左5)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与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刘玉萍(左4)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健康管理研究所所长

武留信(左4)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

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

宋震亚(左5)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助理

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王占山(右4)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

“全国防控重大慢病创新融合试点项目”管委会秘书长

禾连健康高度重视此次展会,为了充分展现技术实力,诸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期间,借助微信公众平台、系统演示、视频展示等多种展示媒介,向参展嘉宾介绍了全新的互联网健管中心“系统+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与科技创新能力,累计接待了超250家医院。

徐三平主任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王建刚主任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客户现场咨询交流

展台现场人流如织

会议期间,禾连健康也邀约了诸多医院主任到公司参观交流,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等全国各地50余家医院代表到公司参观并深入交流了一体化建设路径和健康管理落地方案。了解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队伍建设、项目落地经验和过往成功案例,加深了对禾连健康的认可。

在交流过程中,众多领导专家对我司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表示正是许许多多如同禾连健康一般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才让健康管理在这个数字化时代迸发出全新的生命力。健康管理的发展任重而道远,需要医院和企业共同努力!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刘绍辉 主任(右5)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黄红卫 主任(左4)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谢彤 主任(右4)

一行合影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王倩 主任(左5)

上海第四人民医院 孙晶晶 主任(左4)

西京医院 安书杰 主任(右5)

一行合影

武汉协和医院 丁洪琼 副主任(后排左6)

一行合影

禾连健康自成立以来,从体检场景切入,一直引领着行业健康模式的升级。目前,已完成7500万美金B轮融资,市场估值接近10亿美元,是体检领域市值领先的独角兽企业。基于多年的健康管理行业经验,依托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以自研的互联网健管理中心系统结合专业的健康管理师团队服务为运营模式。致力于为医院、企业、家庭用户提供科学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禾连健康将继续肩负起“让老百姓更健康,少生病,不怕生病”的使命,与健康管理学界专家学者、广大健康服务与管理从业者们携手共进,奋力开创健康新时代。我们也将持续致力于“5g+三早”全周期健康管理系统和方案的落地,服务更多医院,开创更多应用场景,持续在慢病筛查、风险评估和健康管理的道路上深耕细作!

互联网健管中心“系统+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