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成功举办第六届专家指导委员会河南省专家座谈会

时间:2023-02-27 12:56 来源:
字号:

导语:凝聚专家力量,搭建智库平台,推动行业发展。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第六届专家指导委员会河南省专家座谈会暨“益耳行动”合作单位揭牌仪式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河南省听力健康工作提供有效链接和专业服务,2月24日,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第六届专家指导委员会河南省专家座谈会在郑州成功召开。河南省20余位知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基金会理事长龚树生参加会议,他表示,河南省是文化大省、人口大省,在历代杰出专家的带领和不懈努力下,河南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是国内唯一一家全国性的针对听力领域开展工作的基金会,是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及听力相关专家共同的平台。期待各位专家充分发挥自身及所在单位专业优势,围绕听力健康专业领域,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积极扩大听力行业、公益行业的影响,推动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听力保健。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介绍了基金会情况及基金会作为全国性专业公益组织和平台,能够为专家提供的服务与支持。希望依托公益行业力量,凝聚更多社会资源,搭建行业智库,推动行业发展。

基金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马芙蓉教授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专委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她表示,基金会及专委会的工作不但要在慈善救助方向持续发力,也将会成为推动行业标准制定和国际国内交流的专业机构。专委会将进一步下沉,培养更多基层医生,同时加强科普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大众对听力健康的认知。

参会专家

各位专家对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及公益项目在河南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与会专家结合河南省人口数量多、部分区域经济发展水平较低、医疗资源不平衡等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就推动行业标准制定和更新、人才资格认定和培养、区域性精准科普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各位专家纷纷表示,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在听障人群救助、听力健康科普和推动听力医学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耳科医生链接行业、服务行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将积极参与到基金会的各项公益活动中,共同推动中国听力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基金会“益耳行动-金耳朵爱耳公益计划”联合发起方--森世海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政策及市场准入经理王芳表示,森世海亚将全力投身听力健康公益事业,以药物治疗,提高认知,科普教育为己任,加大投入力度,共促行业发展。

座谈会上,理事长龚树生、河南省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王广科共同为“益耳行动”合作单位揭牌,双方共同开启继“民声爱耳公益计划”之后,在听力健康领域更加深度的合作。

王广科主任表示,河南省作为人口大省,各地经济和医疗水平还不均衡,感谢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对河南省听障人群的关注和帮扶。以“益耳行动”落地河南省人民医院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公益项目的合作,推动河南省听力健康工作更好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