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港澳客入台量明显增加 谢明吉院长:医美整骨询问高

时间:2023-03-17 14:51 来源:
字号:

图片1.png

台湾近日开放港澳人士入台自由行,入境人数攀升,港澳用户搜寻台湾旅游流量也成倍数激增。台湾旅游除了一般自由行外,因为台湾医疗便宜,也有许多港澳旅客来台做健检。甚至观察到一波新兴趋势,有许多人会利用来台时间接受医美手术。

台湾知名口腔颚面外科权威谢明吉院长就表示,自2月份开始开放港澳自由行来台,就已感受到不少港澳旅客预先透过社群联系,准备入台咨询相关医疗美容咨询,目前港澳的约诊量已逐渐超越台湾本地的患者。

台湾医美整型技术在国际间颇具盛名,尤其在高端手术如正颚、削骨这类领域,风华诊所谢明吉院长是台湾的正颚削骨名医,在疫情前就已有不少来自各地海外患者前来求诊,许多外籍朋友尽管要远赴他乡,也不辞辛劳前来找谢医师进行正颚削骨手术。无奈疫情搅局,国际间旅游冻结,等了3年,终于盼来宣布恢复港澳居民入台申请,同时恢复受理港澳居民网络申请临时停留许可,也就是俗称的「网签」,这让不少港澳民众,重新燃起了入台医美的冲动。

正颚名医谢明吉院长指出,台湾不仅医疗体系纯熟先进,放眼亚洲技术受国际肯定,离香港、澳门仅不到2小时的飞行时间,且无语言隔阂,与港澳相比又有价格优势,在诸多条件下,台湾俨然已成为亚洲整型重镇。

图片2.png

谢明吉院长表示:「正颚、削骨手术,额头美型手术与后脑勺手术为港澳患者咨询的最大宗。」正颚与削骨手术透过高科技搭配3D影像仿真,不仅能高度掌握手术的成果、大幅缩短手术时间,恢复期也不如过往冗长痛苦,多数患者在两周后即可逐渐恢复日常生活,正与港澳签证滞台时间不谋而合,如需来台就医民众也可安心度过恢复期。额头美型手术高度仰赖医师美感,拥有多年额头整形手术临床经验的谢医师,也在额头整形中占有一席之地,屡在医学论坛分享自己的临床经验。其中后脑勺手术最受人瞩目。现代人不仅追求面容精致,也希望能够360度无死角头型。许多女性困扰的扁头与追求的高颅顶饱满圆头,都可以透过客制化的后脑勺植入手术达成效果。是近期非常热门的手术项目之一。

图片3.png

谢明吉院长所现任的风华联合诊所,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以病患个人的"脸型设计"为最高指导方针。除结合正颚手术、齿列矫正及牙齿美容外,全脸设计的评估可搭配复合型手术(额头、颧骨、苹果肌等),不仅能整体解决外观问题,更能达到更具精致和谐的手术成果。

最后谢明吉医师也提醒,正颚、削骨与后脑勺手术是相当具专业的医疗手术。咨询师需要慎选具认证外科执照的医师外,丰富的手术经验及医师美感也至关重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