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以色列Jaffa西柚打造2023年健康饮食新时尚

时间:2023-03-20 16:38 来源:
字号:

春季是流感和呼吸道病毒感染的高发季节。中国疾控中心传防处研究员常昭瑞在2月2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做好个人防护,增强个人免疫力,是保持健康的必要手段。优化膳食结构,坚持规律作息和适度运动都是行之有效的方法。然而,2月份在京发布的《中国健康城市建设研究报告(2022)》《北京健康城市建设研究报告(2022)》指出,睡眠不足和缺乏运动是当前公众健康的重要隐患和威胁,此外,居民健康饮食认知也有待加强。

在优化膳食方面,适当补充维生素C可以增强我们的免疫力。中国营养学会编著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摄入量2021版》报告中就明确指出:维生素C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提升白细胞的吞噬能力,抵抗病毒,还能帮助药物吸收、促进有毒有害物质的毒性解除。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新鲜的瓜果蔬菜,是获取维生素C最为简单有效的方式之一。很多水果中都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其他有益身体的微量元素。



Jaffa西柚拥有丰富营养

在众多水果品类中,西袖含多种维生素和其他营养物质。此外,西柚作为高档水果中的新秀,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选手,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高品质的西柚拥有更为良好的口感、味道和营养。作为以色列优质水果品牌Jaffa,出售多种优质柑橘类水果,其中就包含西柚这一品类。Jaffa西柚口感酸甜适宜,果肉艳丽饱满,基本无籽,果皮易剥脱。红西柚作为Jaffa西柚的明星产品,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P、西柚甙、粗纤维、叶酸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物质。因其众多优点,自19世纪末开始,Jaffa西柚就远销海外,深受欧洲(法国、荷兰、瑞士、英国、瑞典等)和北美等地的消费者喜爱。



Jaffa西柚追求高品质

Jaffa西柚的优质品质源自种植地得天独厚的气候和Jaffa对于西柚的高标准要求。以色列属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十分适合西柚的生长。Jaffa这一品牌在以色列柑橘营销委员会(CMBI)严苛的种植标准和质检要求下成为了高品质的代名词。Jaffa西柚(Jaffa Grapefruit)遵循精细化管理,从育苗、种植到采摘拥有一系列标准化流程。其中以色列著名的滴灌技术也被运用其中,使其做到了水与肥料的完美融合,从而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口感与规格。此外,相对其他品种的西柚,Jaffa西柚生长期较长,果实可以充分积攒养分。最终采摘下的西柚,只有在口感、西柚籽数量、颜色、外观等各方面达到标准后,再进行温水处理、烘干、扫描、贴标、包装后才能进入市场,以Jaffa品牌进行售卖。

Jaffa作为以色列优质柑橘类水果品牌,凭借其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产品的丰富营养和天然美味,在世界范围内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一项CMBI对西欧市场的最新研究表明,西欧的很多消费者表示对Jaffa西柚有极高的认同感,例如法国有高达84%的消费者表达了对于Jaffa西柚的认可。Jaffa西柚致力于为中国居民开启健康生活新时尚,拥抱健康,享受高品质生活,助力国民开启元气满满的每一天。

关于Jaffa

Jaffa作为以色列国家级别商标,专注柑橘类水果种植培育经验达百余年,Jaffa由以色列柑橘营销委员会(CMBI)统一要求,在种植、包装、出口等每一环节进行严格监管,成就了Jaffa的高品质和好口碑。由于质量优势,CMBI调查显示西欧有73%的消费者表示,当其他条件相同时,他们愿意为Jaffa品牌多支付10%至20%的费用,如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国家(93%)、意大利(83%)。如今,Jaffa品牌包括橙子、柑橘、西柚、柠檬等各种杂交栽培的柑橘类水果一直获得了世界消费者的青睐。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