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海基维一获评"深圳知名品牌”

时间:2023-03-29 16:35 来源:
字号:

3月16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欣旺达、华大智造等116个品牌入选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海基维一、比亚迪、艾美特等279个品牌通过复审,继续享有“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图片

本次评审会议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深圳工业总会会长吴光权主持。深圳知名品牌创始人、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特别顾问、广东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王肇文,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执行主任、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吴丽,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渝、深圳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王夏娜、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庄智泳、市工信局局领导杨宇清,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助理陈桂育以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副主任代表、委员,海基维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基维一)等参会。

图片

据了解,“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自2003年4月始,已经持续开展了二十年。前十九届共累计产生893个“深圳知名品牌”,其中,“华为”等60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在国际细分市场上排名全球前三;“迈瑞”等171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在国内市场处于龙头地位。

评审会议上,参会副主任、副主任代表及委员热烈发言,结合深圳在“双区”发展定位,围绕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的评价机制、评选范围、品牌宣传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为“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建议。

图片

王肇文参事对出席本次评审会议的专家评委表示感谢,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持续开展20年离不开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与支持。特别是从一开始就坚持实地评价,这是一个新的创举,评审专家深入企业现场进行企业内部管理培育辅导,与企业高层交流,提出改进意见,成为培育企业做品牌最有效的方式。今天看到许多新协会的朋友,希望今后不断扩大活动参与队伍,稳步提升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的影响力。

图片

吴光权主任代表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对长期支持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工作的专家委员及相关机构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20届,在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和促进品牌国际化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实践,取得丰硕成果,成为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主体活动。在此基础上搭建的“深圳知名品牌建设服务平台”去年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这些成果凝聚着在座每一位的智慧和汗水。

海基维一副总经理钱振中表示:“品牌,是企业和产业未来发展中提升产品附加值的重要手段,也是企业和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之举。海基维一荣获“深圳知名品牌”,对快速发展的海基维一来说是一份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未来,海基维一也将以此为契机,秉承“守护国人健康,助力共同富裕”的企业使命,继续加强品牌建设,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打造民族大健康知名品牌而不懈努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