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吃完烧烤就便秘?通便试试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

时间:2023-05-11 10:18 来源:
字号:

进入夏季,白天温度渐渐升高。当夜幕降临后,气温逐渐凉爽,进入到宵夜时间。约三两好友,相聚在烧烤摊或大排档,一起喝啤酒,吃烧烤,怎一个爽字了得。然而,烧烤、小龙虾吃起是爽,但多吃会引起便秘。说到对抗便秘,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

食物在明火烧烤中会产生烃类、焦谷氨酸钠等有害物质,加上熬夜喝啤酒,人体的代谢能力下降,引起上火,导致毒素堆积,大便干结,造成便秘。麻辣小龙虾、烧烤等食物非常燥热,加上孜然、辣椒等辛辣调料刺激肠道,这不仅会损伤肠道粘膜,诱发肠道炎,还会加重便秘症状。所以,当我们经常吃烧烤、小龙虾等燥热食物时,要注重对肠道的保护和调理,以预防便秘和维护肠道健康。

解决便秘难题成为品牌的社会责任。万邦医药旗下的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为广大患者摆脱便秘困扰提供了健康、有效的解决方案,绝对称得上是便秘的克星。那我们来看一下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它在通便上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第一: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是由著名胃肠病专家李恩复教授经临床实验总结,传承经典古方“更衣丸”,结合现代中药制备工艺,研制成功的中成药。由芦荟补充肠道水分,增强肠道蠕动;青黛清热解毒、泻火定惊;琥珀安心宁神,镇静止痛,三味中药成分联合作用,不含国家禁止使用的物质,所以药效安全、温和。

图片1.png

第二、芦荟有很强的通便效果,是促进肠道排便的好帮手。据中国医药信息查询平台——国家权威认证全类型医药信息查询平台显示,芦荟主治热结便秘,具有“泻下通便”的功效。芦荟中含有的芦荟素可以极好地刺激小肠蠕动,把肠道毒素排出去。因此,当便秘时,我们可以吃含有芦荟成分的食物,以此助通便。值得一提的是,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选用的是库拉索芦荟,这种芦荟的叶子非常的肥厚,所以营养价值和有效成分也更高。

第三、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采用超低温冷萃的技术,充分提取芦荟、青黛和琥珀中的有效成分,含量更高、浓度更大,且不易被破坏。相应的,通便的效果也更佳。

人生幸福三部曲,就是——吃得香、睡得着、排得通畅。当便秘时,大家要采取科学有效的通便方法,且依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而便秘情况持久不见好时,建议就医以规避患有其他疾病的风险。最后,愿每个人都能一“股”作气享受一身舒“畅”的感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