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汇仁药业:匠心品质领跑补肾医药市场,肾宝片延长中药品种保护期!

时间:2023-05-30 14:13 来源:
字号:

日前,从国家药监局传来一则利好消息,根据《中药品种保护条例》第十六条及有关规定,国家药监局对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肾宝片中药保护品种继续给予2级保护,并特别颁发了《肾宝片中药保护品种证书》,此举为汇仁肾宝片继续领跑行业市场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逐步增强,中药所具有的医疗保健功效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药品消费中的比例逐渐提高,其中补肾药品需求呈现出连年增长食物态势。作为一家研发、生产、销售高档调理滋补品类中成药的大型医药企业,汇仁药业多年来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研发的汇仁肾宝片被誉为中国补肾第一品种,为无数肾透支人士解决了肾虚问题,把肾透支的补起来,企业稳居补肾市场头部地位。

汇仁肾宝片是江西汇仁药业的独家产品,遵循“肾为先天之本”传统中医理论,在宋代《和剂局方》四君子方、元代《丹溪心法》五子衍宗方,以及明代《景岳全书》五福方三大古方的基础上,加温肾益精之品组成。药方中有淫羊藿、胡芦巴、金樱子、补骨脂、蛇床子等22味名贵中药,具有良好的温补肾阳、调和阴阳、扶正固本的功效,可以温补肾阳、扶正固本、调和阴阳,解决精力不振等多种肾虚问题。

凭借良好的疗效和卓越的品质,汇仁肾宝片曾获得国家专利优秀奖,并入选国家“863计划”,还被国家卫健委出版的《临床常用方剂与中成药》列为十大补益中成药之一。并且汇仁肾宝片符合入选国家中药2级中药保种的要求,于2016年1月首次被批准为国家中药二级保护品种。目前,汇仁药业已经形成了以肾宝片为主的中药补肾类产品矩阵,可以为不同类型的肾虚用户,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累计销售额达千亿以上。

此次汇仁肾宝片再次获批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有利于提高汇仁药业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同时也为后续研发注入了强大动力。未来,汇仁药业将继续弘扬中医药文化,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持续做好中医药发掘与保护,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为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