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空净黑科技获钟南山点赞,摘南山奖

时间:2023-05-31 11:16 来源:
字号:

近日,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苗春辉受邀出席2023·中国空净展。骏丰公司旗下产品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凭借独特创新的负离子空气净化黑科技赢得广泛好评,成为2022国内市场年度“科技创新产品”评价活动中一匹黑马斩获“南山奖”,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院士亲自为骏丰公司代表苗春辉颁奖。

此次博览会上钟南山院士对《室内(车内)环境与健康》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诠释,他指出,人类大约有90%以上的时间处于室内环境,室内空气质量影响人的健康、舒适和工作效率,是影响健康的首要环境问题之一。钟南山表示:“希望空净行业领先企业、空净同道们一起努力,不断研发适合中国且领先全球的空净产品,共同为中国空气净化行业的发展发挥中国独有的优势及力量。”

“南山奖”是行业公益性的科技创新产品品牌评价,用于激励在室内空气环境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产品。该奖项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名字命名,是国内空气净化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奖活动之一。2022年"南山奖"评选共收到全国74家企业的申报材料,为历年之最。此次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南山奖”,这表明其在科技创新、产品打造等方面持续受到行业权威认可。

骏丰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让更多人呼吸健康好空气,此次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获得“南山奖”对我们是鼓励也是鞭策。未来,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提高产品科技实力,为提升室内空气质量贡献力量。

据介绍,骏丰公司是大健康头部企业,一直高度关注人民健康需求,以创新科技实力守护人民健康生活。此次获得“南山奖”的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是一款具备综合性能的空气净化设备,兼具空气净化与养生调理新模式。其采用了高压模块等多重技术,在运行时能释放对身体有益的负离子,实现空气净化与养身调理兼具的空气净化新模式。同时,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运用了超声波雾化技术,能高度模拟出森林、海边等自然生态空气环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健康呼吸体验,还做到真正把大自然“搬进”家里。

不同于传统空气净化产品,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在净化效率、方式上都达到了医疗级净化标准。不仅适用于家庭、宾馆、美容院等场所,还适用于医院、各类理疗机构、疗养院等场所改善空气质量。

让千万家庭享受健康生活,让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贯穿社会发展。“南山奖”不仅是对优秀企业跟产品的鞭策与鼓励,更是“南山精神”的传承,希望更多企业在科技创新上继续努力,为中国空气净化领域发挥独有的优势,以自主创新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