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老人关节炎用什么药?骨痛灵酊湿敷贴1小时缓解疼痛

时间:2024-01-04 15:16 来源:
字号:

随着年龄的增加,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会觉得自己的膝关节慢慢出现一些不舒服的感觉,比如,从凳子上站起来的时候觉得膝关节没有力气,走路的时候觉得膝关节疼,尤其是上下楼梯时疼痛的感觉更加明显等。如果出现上述情况,那么这些人就很可能患上了骨关节炎,对于骨关节炎患者来说,“镇痛”成为提升生活质量的关键所在,那么关节炎用什么药?每天贴1小时好医生骨痛灵酊湿敷贴,可以起到快速止痛的作用,并且效果持续一整天,在所有贴药中很受患者欢迎。

骨关节炎大多和年龄相关,我们可以把关节想象成一个经常转动的“轴承”,当关节使用到一定年龄,就会出现老化和退变,关节结构改变,滑液分泌减少,骨关节炎就随之发生了。并且冬季是骨关节炎频发的季节,当关节部位有病变时,这个部位会对寒冷特别敏感,寒冷天气下,由于血管收缩,血液循环不畅,会引起骨性关节炎的复发,加剧关节疼痛。

所以预防天冷导致的关节疼痛最有效的手段就是防寒保暖,维持关节部位的适宜温度,尽量避免关节受凉、受潮或吹冷风等。我们可以通过保证室内相对暖和的温度,在关节处使用保暖措施,例如穿戴长裤、长袜、护膝及护肘等措施来保护关节。

对于已经出现关节疼痛的患者,可以选择用贴药来缓解疼痛。其中,好医生骨痛灵酊采用“药液+胶贴”的湿敷方式,它精准提取雪上一枝蒿、干姜、龙血竭、乳香、冰片等道地药材的有效成分,制成小分子药液,具有温经散寒、祛风活血、通络止痛的疗效,适用于关节疼痛,腰、颈椎骨质增生,骨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症状。患者在使用时,需将药液倾倒在医用胶贴上敷于患处,渗透快、渗透深,10分钟便可以迅速起效,60分钟有效成分被充分吸收,每日敷贴30~60分钟揭下敷贴即可,效果可持续一整天。

所以冬季骨关节疼痛怎么办?关节炎用什么药?入冬后,如果出现关节疼痛、肿胀、关节活动困难等症状且逐渐加重,还是要及时对因治疗,选择渗透快、见效快、过敏反应少的骨痛灵酊来快速缓解疼痛。同时,患者也应了解骨关节健康知识、调整生活方式,解决关节疼痛的问题。只有加倍关注骨关节的健康,才能在欣赏冬日美景的同时避免骨病乘虚而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