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有好医生骨痛灵酊,慢性疼痛不用再忍!

时间:2024-01-11 14:14 来源:
字号: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的下降,肌肉和骨骼逐渐老化,容易产生慢性疼痛问题。不少老年人经常会感觉腰腿疼痛,颈椎僵硬。尤其是降温、多雨的时候,疼痛会更加剧烈。出现慢性疼痛,千万不要一味忍耐,推荐一款适合中老年人使用的中药贴剂——好医生骨痛灵酊湿敷贴,它体感舒适、见效快,敷贴1小时就能管用一整天,对腰、颈椎骨质增生,骨性关节炎,肩周炎,风湿性关节炎都有不错的效果。

之所以说好医生骨痛灵酊更适合中老年人使用,是因为它创新的“湿敷”形式。

市面上的中药贴剂,大多以传统膏方为基础,用传统方法炮制,按传统方法应用。虽说能达到一定的通络止痛效果,但平均都要敷贴10~12个小时才有好效果,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红肿、变硬等不良反应。而对于骨关节疾病高发的中老年人群来说,皮肤敏感,体温调节能力较差,并不适宜频繁使用中药贴剂。

好医生骨痛灵酊湿敷贴,以“中药药液+胶贴”替代“药粉+基质”的形式,渗透性更好,致敏性更低,大大缩短了敷贴所需时间。其中,中药药液提取雪上一枝蒿、干姜、龙血竭、乳香、没药、冰片等道地药材的有效成分,小分子药液比传统干贴更易被透皮吸收,10分钟快速起效,敷贴30~60分钟就可以揭下了,而效果还能持续维持一整天。

好医生骨痛灵酊湿敷贴,具有温经散寒,祛风活血,通络止痛的疗效。适用于腰、颈椎骨质增生,骨性关节炎,肩周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症状。

慢性疼痛对人的影响极大,主要包括身体健康受损、生活质量下降、情绪异常、睡眠障碍、心理障碍等。出现慢性疼痛,千万不要一味忍受。推荐使用好医生骨痛灵酊,科学应对关节疼痛,提升生活质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