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科学研发,专业医学背景:拜瑞安成为减重手术后的首选

时间:2024-01-15 09:01 来源:
字号:

拜瑞安(Bariatric Advantage),创立于2002年,是美国代谢和减重外科学会(ASMBS)和美国肥胖行动联盟(OAC)、美国肥胖医学会(OMA)等主要机构成员,专注于为减重手术患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营养支持,一份补齐减重术后专属营养。作为减重手术后营养领域的开创者,拜瑞安通过其独特的产品线,成为行业内的领导者。

科学配方,专业研发

拜瑞安的成功不仅源于其团队的医学专业知识,还在于对营养补充剂的科学研发。公司于成立之初即汇聚了一群代谢外科医生和营养专家,他们致力于为减重手术患者开发独特而高效的配方。这种专业的研发背景使得拜瑞安的产品不仅符合行业标准,更超越了患者的期望。

减重手术后专属营养解决方案

减重手术改变了患者的胃结构和功能,影响了其对营养的吸收。拜瑞安专为减重手术患者设计的产品包括EA领先复合维生素咀嚼片、柠檬酸钙咀嚼片以及SOLO超级多效胶囊。这些产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必需营养素,满足了患者在减重手术后可能出现的多方面营养需求。

专业认可,权威支持

作为ASMBS成员,拜瑞安的产品符合美国和中国两地的减重手术最新指南。其专业的配方得到减重代谢外科医生的信任,确保患者得到的是高质量、高效吸收的营养补充。在中国,拜瑞安(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官方唯一独家授权机构,保证了产品的正品来源。

价格亲民,关爱更多人

拜瑞安不仅致力于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还注重产品的价格亲民。SOLO超级多效胶囊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选择,为更多有需求的患者提供了可靠的、贴心的解决方案。

未来展望,健康引领者

拜瑞安以其过硬的科研实力、专业的医学背景、全球领先的产品线,成为减重手术后营养领域的引领者。未来,拜瑞安将继续以科技为引领,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创新的营养解决方案,为她们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未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