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巴可(BARCO)医疗显示器新品登场,开启远程阅片与诊断协作

时间:2024-01-18 17:39 来源:
字号:

作为全球医疗领域的可视化解决方案专家,巴可(BARCO)一直致力于医疗显示器的革新创变。近日,巴可(BARCO)推出两款全新医疗显示器——Nio和Eonis Color 8MP,不仅拥有卓越的图像质量,更增添针对远程应用优化的特性和功能。放射科医生或医学影像专家可以在医院、家中或其他任何地方查看医学影像,诊断阅片和临床协作。

 巴可(BARCO)医疗显示器

 高精度影像协助诊疗

 巴可(BARCO)全新的Nio和Eonis Color 8MP不仅具有可调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观设计,更将巴可(BARCO)先进的显示技术针对医学图像的诊断阅片进行了全面优化。

 两款新品的屏幕尺寸为32英寸,分辨率8MP,像素数达3840×2160,已针对医学图像的诊断阅片进行了全面优化——提供准确一致的灰度和颜色,通过全屏均匀性校正,实现在各种照明条件下都能提供准确的观看效果,并且在滚动图像时图像渲染清晰快速,确保准确再现诊断影像的病理学细节。

 同时,巴可(BARCO)的专业技术与制造工艺,确保它们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都能保持稳定的性能与精准的显示,为医疗客户提供高价值完整使用周期。

 远程诊断与协作

 远程影像会诊、远程手术协作等已经成为医疗可视化的发展趋势与实践形态。巴可(BARCO)Nio和Eonis Color 8MP不仅具有卓越的核心功能,更为开展远程医疗做好准备。

 这两款新品配备了内置摄像头、扬声器和麦克风以及先进的屏幕共享选项,Nio Color 8MP更支持屏幕共享,让放射科医生或医学影像专家能够与医院内外的同事无缝交互,实现跨地点和临床学科的有效沟通,评估讨论电子病历和临床图像,并为患者远程会诊或手术协作。

 巴可(BARCO)医疗显示器

 高效工作,值得信赖

 巴可(BARCO)从一线医生角度出发。不断革新产品,提供更完善的使用体验。Nio和Eonis Color 8MP支持KVM和菊花链,医生可以轻松连接多个工作站并在多个工作站之间切换,不仅工作更高效,办公桌也更加整洁。

 巴可(BARCO)医疗显示器

 此外,两款新品通过QAWeb Enterprise实现自动化的远程质量与合规检查,确保整个设施中的所有PACS显示系统都拥有一致的图像品质和正常的运行时间,让同步诊断变得更加可靠与值得信赖。

 在RSNA北美放射学年会上,巴可(BARCO)Nio和Eonis Color 8MP赢得全球放射学领域的专家与医生的关注与赞赏。目前,这两款新品正在欧洲申请CE标识,同时也在全球多个国家等待注册。敬请期待它们在精准医疗、远程诊断领域的惊艳表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