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SGF骨源因子pro2.0 全新升级 重大突破 骨肌系统健康迎来新科技

时间:2024-04-08 15:26 来源:
字号:

日前,中国科学家在运动康复和中老年骨肌系统健康领域再次取得世界性成就。北京美艳生物科技在2024年开春之际发布重磅产品——SGF骨源因子pro2.0迅速引发全球生命科学界关注,相较于2023年SGF骨源因子全球唯一骨骼全效的优势,此次升级版引入了全新科技成果——caHMB强肌因子,将原有骨骼全效突破升级到骨肌全效,将世界性医学难题通过一款产品一次性解决,取得颠覆性的突破效果,以“科技成就人生大美”的研发理念贯穿始终,为运动康复人群和中老年骨肌系统健康维护带来新的希望。

“SGF骨源因子在2023年一整年都得到了非常好的回馈,骨骼系统的健康维护领域,我们应该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但是在跟很多退役的功勋运动员和罹患肌无力、肌肉萎缩的中老年朋友沟通过程中,我们发现单单解决骨骼问题的健康,远远不够!”SGF骨源因子pro2.0首席研发人鲍文在发布会上畅谈,“于是我们通过对产品核心配方的升级,尤其是caHMB强肌因子的颠覆性配对,我们在解决骨骼系统的同时,更好得维护了肌肉系统的健康问题,通过这一款产品同时解决骨骼和肌肉两方面的问题,而且是彻底解决!”

CaHMB也称β-羟基-β甲基丁酸盐,是目前唯一可“预防肌肉衰减”的功效性原料,1988年奈森博士发现这种原料后,一直到1995年通过美国FDA的GRAS评估,被批准可用于医用营养食品和特殊膳食;1997年,欧盟批准HMB可作为普通食品原料;2009年,日本将HMB纳入了食品原料;2011年,中国批准HMB作为新资源食品添加到食品中。CaHMB能促进肌肉蛋白合成,抑制肌肉蛋白质降解,增强肌肉再生能力,维持体重,以及减轻全身慢性炎症。故补充caHMB可以帮助中老年人提高肌肉质量、肌肉功能,防止肌肉流失带来的一系列病症。

除了科技成果的加入,SGF骨源因子pro2.0在剂型、配方、专利和功效多维升级,以更纯含量、更高吸收、更快效果、更多专利覆盖原有优势,刷新中国营养保健品新标准。除了保留原有的壳寡糖、乳矿物盐和骨密肽,将原有片剂升级为胶囊,确保核心配料的精纯,没有任何其他辅料添加,提高利用率和作用效果;同时将原有骨胶原肽保留,添加了更为精纯的非变性二型骨胶原肽,全面覆盖硬骨退化面临的问题;原有软骨肽升级为二型软骨肽,保证了软骨类问题的全面覆盖。SGF骨源因子pro2.0以升级的七大核心配方,全面应对骨肌系统的健康问题,成为全球唯一一款能止疼祛炎、软骨新生、润滑骨关节、提高骨密度、重塑骨胶原网、防止肌肉萎缩、提升肌肉再生能力的营养保健品。

SGF骨源因子pro2.0一经发布,全球数百家主流媒体联合报导、一致推荐,高科技对人类健康的良性回馈再一次通过中国科学家的研发得到集中展示,相信美艳生物在此激励下能研发出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来维护人类健康、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将“美艳出品、必属精品”的研发理念贯穿始终,为人类健康造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