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驭变而行,从"心”出发 欧姆龙健康医疗三赴乌镇健康大会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时间:2024-04-10 11:43 来源:
字号:

2024年4月10日,浙江乌镇 —— 近日,2024乌镇健康大会暨第三届中国OTC大会(以下简称“大会”)以“韧性·驭变”为主题盛大开幕。今年,欧姆龙健康医疗(以下简称“欧姆龙”)连续第三年参与大会,并携多款循环系统领域的创新产品惊艳亮相。会上,欧姆龙围绕MMC健康便利店的慢病管理解决方案与多方专家学者及企业领袖共同探讨行业热点与发展趋势,为医疗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同时,欧姆龙凭借突出的行业贡献及慢病管理领域的产品优势,一举斩获“中国医药产业影响力人物奖”“明星单品奖”等多项大奖。

欧姆龙(展位号V01)携创新产品及慢病解决方案连续三年亮相乌镇健康大会

洞察患者需求,领跑健康“心”时代

当前,在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持续攀升的背景下,欧姆龙已将业务拓展至“房颤的早期发现和术后管理”领域,凭借持续创新、丰富多元的心电产品矩阵,满足患者日益升级的健康需求,以实际行动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实施方案(2023年—2030年)》的号召。

本届大会上,欧姆龙携房颤风险提示血压计、心电血压计(可同时测量心电图的电子血压计)和无线心电记录仪等新品亮相。这三款新品覆盖了从房颤早期筛查到术后日常管理,有效帮助高血压患者在日常监控血压的基础上,及时发现房颤复发的风险。其中,房颤风险提示血压计只需一次测量即可进行房颤风险检测;心电血压计突破性地将原本仅在医院进行的监测手段带到了家庭之中;而无线电记录仪以其精巧的本体设计,协助用户高效记录心电图并进行房颤风险分析。

专注心脑血管领域,欧姆龙多款新品齐亮相

拥抱中国机遇,共探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国内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健康盛会,大会不仅是欧姆龙展示创新产品的重要窗口,更为其提供了与行业同仁探讨慢病管理新模式的良机。大会开幕当天,欧姆龙健康医疗株式会社社长冈田步女士还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进一步彰显了欧姆龙深耕中国市场、共促行业发展的承诺。

近年来,为更好地攻克慢病高发、医疗资源供需不足等难题,欧姆龙积极推动慢病管理事业,持续以科技创新力构建智慧化慢病管理体系。本届大会上,欧姆龙以“家门口的一站式慢病检测和咨询便捷服务”——MMC健康便利店为核心,着重向观众展示了项目背景、最新进展及全新标准化运营管理服务。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耀先生在健康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上讲述了欧姆龙在慢病管理上的愿景:通过融合医院、家庭、药店、企业、社区等多元场景,立足于MMC模式,打通院内外医疗健康信息和服务,构建一个整体而高效的慢病管理体系,助力传统药店转型、赋能行业升级。在医药国际化论坛上,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本部总监佳娜女士则分享了MMC健康便利店的标准化运营管理服务。项目进一步打通了院内外医疗资源,升级了数字化慢病管理服务,助力实现持续性健康管理、专业性医疗服务和数字化患者运营。

赵耀先生在健康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上

发表《连锁药房慢病管理的专业化路径及创新模式》演讲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欧姆龙继续以其强劲的人物影响力、品牌力和产品力一举斩获六项殊荣。其中,欧姆龙健康医疗株式会社社长冈田步女士荣获“西湖奖·中国医药产业影响力人物”;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耀先生荣获“西湖奖·中国医药产业杰出人物”;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本部总监佳娜女士荣获“西湖奖·中国医药产业先锋人物”;新一代欧姆龙电子血压计(HEM-7265T2)荣获“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欧小龙”荣获“西湖奖·最具创意力IP奖”。此外,欧姆龙还将被授予“2024乌镇健康大会·VIP战略合作企业”称号。这些荣誉不仅是对欧姆龙创新产品与服务的认可,更是对欧姆龙在慢病管理领域坚持探索的鼓舞。

欧姆龙凭借其在医疗健康行业的突出优势及贡献一举斩获多项大奖(部分奖杯)

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耀先生表示:“乌镇健康大会是一场联动全产业链的年度思想盛宴,引领行业变革。作为慢病管理解决方案的专家,欧姆龙非常荣幸连续三年参与其中,与行业伙伴深化交流,并获得业内的大力支持与高度认可。未来,欧姆龙将继续发挥大会的引领作用,携手合作伙伴共促‘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稳步实现,为患者的健康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