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泸州市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磐美迪控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时间:2024-04-15 11:21 来源:
字号:

4月11日,四川省泸州市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泸州市巨洋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70余家企业代表汇聚酒城,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疾控局局长唐雪峰,省经济合作局二级巡视员纪云文等重要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和西南医科大学联合主办,以“推动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区域医药健康中心”为主题。推介会上,泸州作产业合作和科技成果推介,泸县作医药园区推介,西南医科大学作产学研用合作推介。

现场签约仪式上,磐美迪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磐美迪控股”)与泸州市人民政府、西南医科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长缨,磐美迪控股投资副总裁吴勋,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敏海作为签约代表上台。合作内容主要围绕泸州市人民政府、西南医科大学和磐美迪控股致力共同推动泸州市医疗健康产业布局,推动核医学新质生产力的培育,促进泸州社会经济和产业创新发展。这标志着三方将在核医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磐美迪控股与泸州市人民政府、西南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磐美迪控股与泸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着重于核医药领域的战略规划和协同发展。体现了双方在核医药产业发展战略上的高契合度和共同愿景。磐美迪控股将加快推进全球领先的225Ac(锕)以及诊断医用68Ge(锗)等同位素生产工艺落户泸州,加强联同全产业链优质资源,共同推动核医药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进程,推动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

同时,磐美迪控股与西南医科大学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加强院企人才交流及项目合作,聚焦共建西南临床实验中心。通过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陈跃教授专家团队的紧密合作,结合磐美迪控股自身的医用同位素研发、生产技术以及西南医科大学的科研实力和临床经验优势,加速推进核药产品的研发和临床应用。

磐美迪控股与泸州市人民政府、西南医科大学战略合作签约成功

磐美迪控股是由思城控股有限公司、香港MWA.T工业顾问公司和英国磐美迪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致力于构建核医药产学研诊疗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磐美迪控股志在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用同位素企业,提供包括Ge-68、Ac-225等新型同位素GMP级生产及全球供应,为我国医用同位素行业的技术和产能双突破提供强大动力。

会前,泸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会见磐美迪控股CEO邓立鸣团队一行,就核医药战略规划、推进院企人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杨卫国对合作推荐地块预环评给予专业意见。

此次大会圆满成功,为泸州市的医药健康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点,同时为磐美迪控股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各方通力合作,磐美迪控股将更好地发挥其在核医药领域的专业优势,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和实践创新发展之路,为中国医药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