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标称双沟镇白酒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双沟镇大曲酒上不合格名单

时间:2022-05-25 13:06 来源:
字号:

2020年7月15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28期)。

据通告,嘉兴市经开高炜副食品商店销售的标称双沟镇白酒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双沟镇大曲酒样品,被检出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机构为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社会公布风险防控措施,3个月内向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验机构

  

备注

  

双沟镇白酒酿造有限公司

  

江苏省泗洪县双沟镇工业园区纬二路八号

  

嘉兴市经开高炜副食品商店

  

嘉兴市洪仁路255号(常秀农贸市场内)

  

双沟镇大曲酒

  

485ml/瓶

  

图形商标

  

2019-09-18

  

酒精度‖32.4%vol‖41%vol-43%vol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互联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