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武汉五洲整形究竟怎么样,为何明星名媛纷纷合作?

时间:2022-05-25 13:07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现如今一提起整容,大家便会想到影视明星,他(她)们因其工作的特殊性,通常会通过外力尽可能地把自己“收拾”的更完美一些。随着“网红”的兴起,整形队伍里又增添新军,一些“网红”纷纷走进整形机构来为自己塑形,提高形象分。

  随着GDP的不断提高,大家手里有钱了,整容已经不再是“都市传说”,而是成为了非常普遍的现象。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对于今天的明星名媛来说,可能变美也要趁早,选择一个优质的整形医疗机构也要趁早。

  五洲整形,明星首选

  武汉五洲整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种美容技术的研究与发展,致力于为社会各界名流、名媛提供优质的美容服务。“超级男神”胡兵、“小李飞刀”焦恩俊、"创世纪"罗嘉良、“英雄气概”靖哥哥、TVB影星郭可盈、香港“金马影后”李丽珍......都先后成为五洲整形的明星会员。同时以五洲整形医疗院长周旭刚、刘骏、王志、王金洲、严飞等为核心的专家团队,精湛的医疗技术,温馨舒适医疗环境,获得了明星们的充分的肯定。

  (焦恩俊亮相五洲整形)

  为更好地服务和回馈信任五洲整形的明星朋友们,五洲整形在武汉成立华中首个“明星微整基地”,依托“中韩整形技术交流基地”的技术支持,前瞻性的美容科技,成为时尚整形的典范,引得众多明星、名媛到五洲整形驻颜美容,口碑相传,倾力推荐。

  (罗嘉良成为五洲整形爱心大使)

  安全整形,技术领航

  五洲整形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116位国际顶级整形专家、97项尖端造美技术、108项国际安全手术标准,获得了超百万顾客的口碑。28位亚洲明星先后倾情加盟,让五洲整形成为集时尚与美学的前沿艺术造美殿堂。当然在十五年的发展过程中,每一位求美者的蜕变都凝聚着武汉五洲整形的技术和心血;五洲整形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和国际水准和特色的服务体系分不开。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整形机构,五洲整形配备了专业化的医学设备,严选美容产品,知名厂商严格授权,确保每一项每一步的安全性,加之规范的术前身体检查体系,确保每一位求美者健康变美。多年来与韩国、美国、德国、瑞士等国家进行密切技术交流,更多次在华举办整形美容高峰会谈,亚洲抗衰老峰会等,整形技术始终保持在行业先列。

  美丽不等人,变美趁现在。如今是个看颜值的社会,美就是通行证……你还在怕整形怕变美吗?明星都给你们杀出了一条血路,不妨来武汉五洲整形享受一次安全的变美体验吧!

  ​​​​​​​

该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人民健康网观点,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予以删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互联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