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北京双休日最高温31℃ 外出要防晒

时间:2022-05-25 13:07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昨天由于降雨云带在东移过程中明显减弱,本市仅部分地区出现了阵雨,雨量小于2毫米。今天受到高空偏西气流和地面弱气压场的控制,早晨云雾依然笼罩着京城,大部地区的能见度在1至3公里。午后30℃的最高气温比昨天(27.5℃)有所上升,北部地区受到降雨云团的影响,有阵雨出现。

数值预报显示,未来两天本市仍在高空偏西气流控制下,双休日期间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白天和夜间的最高、最低气温稳定在31℃和23℃左右。与之前相比,早晨时天气比较凉爽,非常适宜户外活动的进行,而白天随着气温的升高,天气会变得热起来,由于白天光照条件好,紫外线的照射强度强,外出时要注意遮阳防晒。

孟俐俐

相关

今年全国平均降水5年最多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记者昨天从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获悉,今年全国平均降水量为5年来同期最多。

据气象部门统计,自今年主汛期以来(6月1日至7月15日),全国平均降水量为165.4毫米,较常年同期(157.6)偏多5%,较去年同期偏多3.5%,为近5年来历史同期最多。

从降水分布来看,北多南少,降水区域差异明显,华北大部、西北东部和中西部、东北中北部及四川盆地西部、内蒙古东北部和西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多2成至1倍,局部偏多1至2倍;南方大部地区降水偏少。 J177

该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人民健康网观点,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予以删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互联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