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痔9号怎么样好不好 正规可靠百姓评价好

时间:2022-05-25 13:07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得了痔疮,究竟是吃药好,还手术好,这是很多痔疮患者关心的一个话题。

  在痔疮的治疗上,一般有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两种。在目前来说,主要是以药物治疗为主,药物治疗的方式也不是单一的,并且非常多样化,包括一些偏方,但主要是以中医中药,以及西医治疗,若是痔疮的早期,或者不是非常严重的情况下,药物治疗一般就可以治愈,但需要注意纠正病因,病因的不纠正,是目前痔疮复发的关键性因素。

  药物治疗痔疮的方法有很多,但一般建议是,针对早、中期的痔疮进行治疗,另外,药物的应用一定要保证正规以及科学,治疗不重视也是痔疮反复的一个病因。

  手术治疗痔疮相对来说如果不复发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彻底的,目前的痔疮手术有痔疮外剥法、内扎法及单纯高位悬吊结扎术以及很多专科医院的PPH疗法等等,但这里要指出大多数的内痔均发生在肛门齿状线附近,这里有控制排便的括约肌和大量的神经丛,不但术中术后疼痛较大,伤口如愈合不佳还极容易造成肛门狭窄、大便失禁、肛瘘等后遗症,花费一般5000-10000之间,康复周期需要30天左右。所以建议Ⅲ度一下的痔疮患者,还是以非手术的中医治疗配合饮食和生活习惯的改变,花费少,效果也有保证,关键是不耽误工作,在家就能治疗,一般均可达到满意的效果。

  痔疮属于人类专有的特殊疾病,大猩猩、猴子等灵长类动物几乎没有得痔疮的。这是因为人类直立行走,腹腔的压力集中在肛门一处,很容易造成肛门的静脉丛发生病理性变化。再加上人类生活中不良行为,比如久坐久站、饮食过于辛辣、长期便秘、怀孕等等综合在一起就造成十人九痔的结果。

  从西医的角度上讲,痔疮的病理性变化,主要有肛周血液、血管、皮肤等等病理性变化,长在肛门内的成为内痔,肛门外的成为外痔,均有的成为混合痔。内痔以痔静脉团的变性为主,外痔以炎性侵润造成的皮肤增生为主,混合痔兼而有之。

  从中医的角度上讲,“中医将人分为9种体质,其中5种体质的人非常容易得痔疮的,如气虚、阴虚、血瘀、湿热、特禀这5类体质的人,容易得痔疮,90%痔疮跑不了!”

  如气虚体质的人:肌肉不壮、体质虚弱、易患内脏下垂,排便稍微用力就容易出现脱肛,难以复位;

  阴虚体质的人:皮肤干燥、手心发热,口干咽燥,经常大便干结,极易肛裂。

  血瘀体质的人:皮肤容易出现紫色瘀斑,牙龈出血,稍受风邪,痔疮就范!

  湿热体质的人:体胖肉松、面部油腻、口苦口臭、大便黏滞,难以适应潮湿、炎热环境,尤其夏末秋初,容易犯痔疮。

  中医讲究辩证施治,对症才能断根,治痔疮不分类型,纯粹碰运气,不反复才怪!而那些所谓的肛肠医院,治疗痔疮,只按痔疮的部位来分,长在肛门齿状线外面的叫外痔,长里面的叫内痔,里外都有叫混合痔,去了基本都是一刀切!复发了,再切!所以,治痔疮中医讲究辩证施治、分型分治,这一点尤为重要。

  痔9号全国品牌运营推广中心,作为目前全国领先的中医痔疮特色调理机构,以特色的中医痔疮分型分治为核心理念,通过系列外用痔疮制剂为康复手段,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药材中有效成分的活性,能够更快速解毒消炎、止痛止痒,清理湿热痔毒,同时愈合病患部位伤口,去腐生肌,经过时间的沉淀和患者的使用,对于痔疮问题达到有效率达到9成以上,受到广大痔疾患者的交口称赞。

  最后,提醒广大痔疮患者,防治痔疮,重点是在于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加强身体锻炼,以及保证正确的生活方式,如果你还是我行我素,就是再有名气的医生、再好的秘方最终你还是痔疮复发。

  防治痔疮的方法有:

  1、不要久蹲,因为蹲厕时保持的姿势,可以促使痔静脉丛充血,影响静脉血液回流,引起或加重痔疮症状。

  2、便后清洗,痔疮病人便后使用柔软的卫生纸擦干净,有些卫生纸过分粗糙,有些卫生纸还含有荧光剂化学剂等,市民要注意分辨。有条件的话,最好用水清洗,帮助肛门清洁。

  3、多吃纤维食物,喝水可以软化肠道里的大便,粗纤维的食物可以促进肠蠕动,都可以帮助排便。纤维粗的食物包括绝大部分的蔬菜、水果以及未经精加工的谷类和薯类等。

  4、适当运动,不可久坐,坐50分钟起来活动5分钟,可以有效地减轻痔疮症状。也不要久站,久站负重也会引起静脉充血。长期卧床、久坐、久站、活动减少时容易便秘,因此也容易得痔疮。因为在这些情况下肠蠕动慢,肛门松弛,肛门部的静脉容易淤血而形成痔疮。而运动有助于增强肠蠕动,同时使肛门括约肌呈收缩与松弛的交替运动。因此,适当的运动不仅有利于防止痔疮的形成,对已形成的痔疮能防止其急性发作。

  5、常做缩肛运动预防痔疮,专家表示,日常还可以做做缩肛运动。缩肛运动能有效增强肛门的收缩能力,经常坚持缩肛运动的话,可以帮助预防和减轻痔疮。而且,缩肛运动在哪里都可以做,别人也看不见,不用担心不方便的问题。

该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人民健康网观点,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予以删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互联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