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昆明韩辰整形怎么样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蜕变童颜女神

时间:2022-05-25 13:06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面部凹陷如额头、两侧太阳穴、额头、两颊、凹陷会显得面部憔悴,苍老,轮廓不清晰。看上去会比实际年龄大。想要饱满元气童颜,可以通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来实现。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脂肪变废为宝,塑造饱满元气童颜,轻松减龄

  面部脂肪填充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脂肪细胞,将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得到纯净完整的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面部部位,从而达到精雕面部轮廓的作用。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做到:

  轮廓塑形

  改善扁平额头、太阳穴凹陷、鼻梁低平、下巴短小,令面部轮廓紧致圆润,改变刻板的面容。

  填充部位:太阳穴、额头、鼻梁、下巴

  紧致去皱:

  在面部下垂、衰老部位注入自体脂肪,促进细胞生长及胶原蛋白新生,提高肌肤弹性,改善肤质、提拉紧致,延缓衰老。

  填充部位:泪沟、鼻基底、眼角、额部

  精雕塑形

  五官精雕塑形,改善五官扁平形象,精致小脸,即刻立体。

  填充部位:鼻尖、苹果肌、下巴、唇部

  韩辰自体脂肪填充术四大优势:

  1、创口小:采用现代化吸脂技术,轻柔操作,不会损伤肌肉和大血管,因此恢复快,吸脂、注射轻松舒适。

  2、无排斥:自体脂肪源出自身,天然,自然,植入后无需担心排斥,通过高科技分离提纯技术,获得高纯度高活性的脂肪细胞,使得注射后的脂肪成活率大大提高,术后效果更加可靠。

  3、自然相容:由于自体脂肪活细胞含有自体生长因子,术后能够迅速与原组织融为一体,塑形效果稳定,效果更自然。

  4、持续生长:植入细胞具高活性,存活后持续生长,效果长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原理:

    自体脂肪移植推荐:陈宁——韩辰整形外科院长

  国际医学美容协会会员

  国际整形再造及美容研究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中国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擅长项目:

  自体脂肪面部精雕、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吸脂塑形、360多维立体吸脂、360幸福吸脂

  ​​​​​​​

该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人民健康网观点,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予以删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互联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