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肾结石自然排出法

时间:2022-05-25 13:07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肾结石是泌尿结石中最常见的结石,根据各大综合医院的数据显示,泌尿结石患者占泌尿科住院病人的40%以上,那么不小心患上了,该怎样治疗呢?在治疗过程中配合自然疗法能够更安全更快速的排出结石。肾结石的自然排出法有哪些呢?

  1.多喝水

  肾结石多喝水可以稀释尿液浓度,预防结石继续生长,同时对于小结石来说,多喝水可以增加尿流量,配合运动更有利于结石排出。

  2.补充镁及维生素B2

  提高体内草酸的吸收利用率,阻止结石的生长;补充维生素B6及非必需胺基酸的氨基乙酸,可以促进草酸性结晶溶解,促进结石排出。

  3.多运动

  在治疗结石的过程中一定要多运动,缺少运动是形成结石的一个重要原因,之治疗过程中可以进行跳跃、跑步等运动,才更有利于结石的排出。

  需要注意的是肾结石自然排出法一定要与治疗同时进行,才能更有效果,肾结石边缘锋利,单靠自然疗法结石排出时可能会划伤尿道,引发炎症,发生危险。肾结石患者可以配合服用中药来保守治疗,服用排石通淋口服液这种纯中药成分的药物,可以将结石溶解成可以通过尿道的大小,使结石顺利排出,同时中药能够改善结石的体质,使酸性体质碱性化,排出结石后不易复发。

  肾结石真实治疗案例: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谢谢你们,我的病已经康复的差不多了,没想到在你们这我多年的结石被治好了,无论如何我都很感激你们,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那种病痛真是让我生不如死啊!几年前,一次体检让我发现自己得了肾结石,这期间我不知道去了多少医院,大大小小的医院我去了无数个,治疗结果却都是不理想。大多是都是,在治疗那段时间有效果,可一旦停止治疗,不久之后疼痛就又复发了。这样反反复复了好久,可是我的病情却依然没有好转。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个人给我介绍了排石通淋口服液,那个人和我的病情差不多,也是结石的受害者。他对我说:“我当初的情况和你差不多,但我的病史要比你久,也是辗转了很多家医院,情况也没有好转。后来我找到了排石通淋口服液,在服药一段时间后我的疼痛基本上就已经消失了,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复发。”于是,我听他的建议,也选择了排石通淋口服液,从他那里获得了购买渠道,通过咨询专业医师建议我服用一个疗程的排石通淋口服液。我购买了一个疗程的药,每天按照说明书,连续服用了一个疗程疼痛已经基本消失了。去医院进行检查,体内的结石已经消失殆尽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多亏了排石通淋口服液,才让困扰我许久的结石彻底离我而去!我发自内心的感谢!

该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人民健康网观点,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予以删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互联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