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王明利做O型腿矫正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O型腿不开刀不动骨

时间:2022-05-25 13:07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0型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0型腿对形象要求较高的求美者来说无疑造成了心理压力,特别是在着装方面受到了极大的局限。

  那么O型腿是如何形成的?

  除少数遗传性的O型腿和外伤导致的后遗症外,很多人的O型腿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在长期的不良习惯影响下,双腿重力线偏移,使得双腿内外侧的软组织分布失衡,久而久之,双腿内侧形成凹陷明显的O型腿形态。

  矫正O型腿简单吗?

  一位O型腿患者的自述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要想矫正O型腿并非易事,过程漫长,而且收效甚微,改变O型腿还要找对正确方法!

  北京润美玉之光脂肪移植中心技术院长王明利表示,O型腿矫正带主要针对于患有关节炎的老年患者,对于正常的年轻人来说意义不大,常用矫正带还容易造成膝关节不稳,还容易损伤韧带,因此不建议年轻人使用。

  在长达近30年的研究中,王明利博士发现自体脂肪移植术可以用于O型腿矫正,并且效果十分显著,并且形象地把自体脂肪移植术的过程比喻成植物移植的过程。“我们移植一株植物,挖出时要保证它的根茎完整,挖出后为了确保存活,需要连同根茎、土壤一起挖出,还要保证移植后的土壤的湿度、温度、养分,而自体脂肪移植也是这个道理。”

  王明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我们解释了自体脂肪移植的原理。作为外科整形5项专利持有者,王明利对于自体脂肪移植术的运用颇为谙熟,其学术研究理论也经常发表在国内外权威媒体期刊杂志上,甚至曾应邀参加CCTV-1节目专访。

  王明利曾向记者透露,O型腿矫正失败,多数情况是由于注射的部位层次不对,深浅度不准确,或者是注入的脂肪分布不均造成的,所以对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是一大考验。而运用活性脂肪编码移植技术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活性脂肪编码移植技术,是王明利博士带领玉之光脂肪研发中心的专家一起研发成果,并与国际整形外科协会、美国整形外科学会(ASPRS)、美国Pennington生物医学研究中心、韩国RJ整形中心脂肪研究部等多家医美技术团队、机构开展技术合作。它的原理是根据脂肪在人体的分布结构,多层次、立体式对活性脂肪进行综合编排,结合人体美学标准,进行网状式脂肪重现编排。依据活性脂肪比对结果,进行网状式注入分离好的活性脂肪,塑造完美腿型。

  O型腿矫正后脂肪会不会移位呢?

  不会。皮下组织的主要成分为脂肪细胞、纤维间隔和血管,脂肪细胞以脂肪小叶的形式存在纤维间隔内,而且每个脂肪细胞都有毛细血管围绕着,由于有小叶纤维间隔的作用,会阻止移植脂肪的移动。等到了后期,由于有新生血管的生长,移植的脂肪细胞受新生血管紧紧包裹,更是没有移到他处的机会。

  矫正后腿会不会变粗?

  不会。填充的目的是为了让原有凹陷的地方变得平整,填充后腿的内侧从上往下就会更加的顺直,不仅不会显得腿粗,反而会显得腿更加笔直修长。

  减肥后会不会没效果?

  不会。只要脂肪颗粒数量没有减少,就不会改变原有的体积。减肥会让脂肪颗粒变小,但是不会变少,填充部位的脂肪和原有脂肪体积同时变小,所以减肥后腿还是会一样直,不必过分担心。

  王明利,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润美玉之光脂肪移植中心技术院长,国际医疗美容外科医学会理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擅长利用自体脂肪移植术矫正O型腿,不伤筋,不动骨,创伤小,存活高,针对矫正部位整体塑型,达到完美视觉效果。了解王明利O型腿矫正方法请登录王明利个人网站:http://test.yczyyn.com

该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人民健康网观点,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予以删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互联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