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2015“西湖论

时间:2022-05-25 13:12 来源:网络整理
字号:

2015年10月16日-17日,由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杭州市西湖国际博览会组委会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支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IBM中国、中国医药城、“千人智库”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协办的2015“西湖论健”国际高峰论坛在杭州黄龙饭店圆满落下帷幕。

2015“西湖论

嘉宾合影

作为第十七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开幕论坛,会前浙江省委、杭州市委及相关部门领导接见了参加“西湖论健”的来自美国、法国、以色列、中国的IT界和医疗界十余位特邀嘉宾。与会人员还包括六百余位IT和医疗的顶级专家、医院院长、国内外医疗科技企业家和投资人等。

主论坛上,圆桌对话由华为大数据首席架构师李剑主持,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巡视员葛忠良、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贝尔奖章获得者Jim K.Omura、中国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863计划先进计算小组组长梅宏、以色列计算机科学和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原英特尔首席工程师Avi Mendelson、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软银中国董事/总经理冯正明、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CEO程国华八位大咖,就“科技和资本改变医疗未来”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

2015“西湖论

论坛现场

论坛下设三个主题分论坛(智慧医院、精准医疗、穿戴设备与移动医疗)。中国工程院院士/航空生物医学工程的创始人俞梦孙、中国工程院院士/创伤和组织修复与再生医学专家付小兵、华山医院长江学者刘杰,国家“千人计划”高强博士、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陈洛南博导、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薛杨先生等二十余位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论坛上,健培科技CEO程国华先生发布了《智慧医学影像科技发展报告》及两款新产品:HealthView 驻地云和中医影像智慧诊疗系统,得到了参会者的高度赞誉,并与浙江理工大学签订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杭州西博国际博览会医疗板块的主题论坛,2015“西湖论健”国际高峰论坛以“把学术、医疗、科技、资本大融合促进医疗科技事业发展”为宗旨,针对医疗科技转型与智慧医院、精准医疗、穿戴设备与移动医疗等医疗科技最新发展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分享与挖掘创新产品、技术与应用;把握产业脉搏,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

详情见《西湖论健》官网:

健培科技官网:

张周颖, +86-133-8860-8289, 370306529@qq.com

消息来源: 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2015“西湖论

2015“西湖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互联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