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欧华美科携手弘晖资本并购以色列上市医疗企业

时间:2022-05-25 13:12 来源:网络整理
字号:

  2014年7月30日经以色列证券委员会批准以色列上市高科技企业“Endymed美迪迈医疗”,由来自中国的欧华美科医学科技有限公司JuvaMed增资成为其第一大股权方,这也是以色列资本市场的第一家中国控股企业。

  

欧华美科携手弘晖资本并购以色列上市医疗企业

  弘晖资本为欧华医疗独家投资机构,提供近300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弘晖资本创始合伙人朱忠远先生出任欧华美科董事,协助欧华医疗将利用Endymed美迪迈医疗作为其在海外医疗高科技并购的平台,成为中以医疗高科技的产投新模板。

  

欧华美科携手弘晖资本并购以色列上市医疗企业

  欧华美科作为医疗高科技企业是中国医疗美容产业的引领者;具备医疗美容专业医疗器械、美容专业设备、家用高科技仪器基于医疗高科技的三层不同级别的应用市场的高附加值服务企业:

  欧华美科在医疗美容专业医疗器械和生物科技材料市场进行投资、制造、行销。其企业价值定位在如何整合国际产业链,,颠覆原有的层层代理导致专业医疗美容设备价格昂贵现状;更加适应未来二十年间中国医疗美容诊所数量将迅猛发展装备需要,更好的提供医师高性价比的国际前沿医疗技术装备,更有效的支持医疗美容机构、医疗美容医师的融资、培训、营销服务体系。

  欧华美科在美容产业开创了“高科技护肤非医疗服务核心技术与模式”,其服务的三千家中国连锁美容连锁品牌店面成为中国未来40多万家美容院的科技服务标准。

  欧华美科在家用高科技新兴市场,前瞻的探索出高科技家用美容科技仪器的未来,立足中国市场的渠道优势和制造优势将国际高科技家用美容仪器引入中国,为中国女性提供“安全有效、时尚便捷”的医学科技美容服务。

  此次并购的以色列Endymed美迪迈医疗公司拥有40多项国际皮肤医学专利知识产权,其专业医疗装备涵盖射频、超声、UV光等多种皮肤科治疗装备,同时其家用高科技仪器Newa将是美国FDA批准第一台OTC市场的紧肤抗衰老、瘦脸塑型家用仪器。

  

欧华美科携手弘晖资本并购以色列上市医疗企业

  此次弘晖资本推动欧华美科M&A并购以色列Endymed美迪迈,是将中国行业产业优势企业迈向国际市场的新的创投模板。

  一方面“Endymed美迪迈”的3Deep相控射频专利技术作为全球最为强大的射频治疗产品,加强了欧华医疗在中国传统皮肤科及医美市场60亿年产值的技术前沿引领优势;

  另一方面欧华美科通过Endymed美迪迈Newa家用高科技仪器的研发制造能力,前瞻性的成为中国未来家用高科技美容仪器近百亿市场领跑者。

  

欧华美科携手弘晖资本并购以色列上市医疗企业

  更重要的是把以色列作为中国企业迈向全球市场的平台,将中国投资、市场优势结合以色列研发、制造、国际人才;一举将医疗科技传统北美、中国两大市场和南美及亚太新兴市场纳入欧华医疗的框架,形成以中国企业迅速进入全球市场的成功模式。

  

欧华美科携手弘晖资本并购以色列上市医疗企业

  弘晖资本携手欧华美科在中国经济转型期,创投中国企业寻求国际市场新增长,发挥中国资本及市场优势并购国际上先进的医疗技术,推动中国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将成为创投基金的创新模板。

  

欧华美科携手弘晖资本并购以色列上市医疗企业

  背景:

  弘晖资本是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专业基金,其三位创始合伙人都是业界资深的投资者,他们分别为原鼎晖投资高级合伙人王晖、原软银中国合伙人赵刚、原景林投资董事总经理朱忠远。 2014年弘晖资本主导投资了“马泷诊所MALO CLINIC(中国)公司”、“趣医网”、“鱼跃医疗”等项目。

  上述三人在过去几年主导投资了国内接近一半的医疗健康知名案例,其中包括康弘药业、华大基因、中轩制药、甘李药业、凤凰医疗、迪安诊断、安琪儿妇产医院、新世纪儿童医院、康宁医院、科美生物、蓝韵医疗、奥泰医疗、新眼光、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等30多个项目。

  

欧华美科携手弘晖资本并购以色列上市医疗企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互联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