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进博会上的明星:毕芙丹胃肠益生菌

时间:2024-02-06 16:52 来源:
字号: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里,健康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现代年轻人生活节奏快,食无定时,尤其在寒冬季节,大家为了保暖,常常会选择大吃大喝,这无疑给肠道健康带来了更大的负担,益生菌补充剂已成为维持肠道健康的常见选择。

但市面上那么多益生菌,应该怎么挑呢?在这里教大家如何挑选合适的益生菌:

1、关注数量:益生菌的数量于对身体的帮助是成正比的;

2、关注菌株:只有经过临床验证的益生菌菌株才会对健康有益,如:如: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干酪乳杆菌。

3、关注活性:益生菌的活性于生成日期、保质期有关,与剂型、包装有关,与菌种耐酸耐胆性能有关。活菌的意义在于要保质期内都是活菌,而非出厂时。且必须有超强的耐酸,耐胆盐的能力,能安全抵达肠道内才能其作用。

今天就要给大家带来一款可以满足以上要求的益生菌。

三种优势菌株,每克200亿添加量,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Bifodan毕芙丹胃肠益生菌,采用三种优势菌株组合,包括鼠李糖乳酸杆菌、动物乳双歧杆菌、嗜酸乳酸杆菌。据研究表明,不同菌种,甚至同一菌种不同菌株,在肠胃中的作用都不一样,比如鼠李糖杆菌进入人体后,可以促进有益菌生长。毕芙丹胃肠益生菌三种优势菌株组合,能够有效增强肠道免疫力,促进营养吸收。

不仅如此,Bifodan毕芙丹胃肠益生菌所有菌株都是从人体中分离的优势益生菌株,无惧消化液腐蚀。具有较强的耐酸、耐胆汁和耐抗生素能力,能够在肠道中存活并发挥作用。

而关于菌种数量,根据 T/CIFST 009-2022《食品用益生菌通则》团体标准,食品用益生菌有明确要求:活菌量至少要大于 10^8 CFU/g,建议含益生菌食品在保质期内益生菌活菌数量 ≥ 10^7 CFU/g[5],即 1000 万 CFU/g。这款Bifodan毕芙丹胃肠益生菌初期活菌含量每克高达 200 亿 CFU,保质期 24 个月后,每克仍含 25 亿 CFU活菌,产品效果稳定有保障。

毕芙丹益生菌:进博会上的璀璨之星

进博会作为一个全球性的贸易盛会,为毕芙丹益生菌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在刚刚闭幕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毕芙丹益生菌以其优秀的品质、持续创新的精神,为国人肠道健康管理定制解决方案,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再度成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关注的焦点,引得众多海内外来宾纷纷驻足品尝。

作为上海常笑旗下的明星产品,毕芙丹益生菌品牌来自“童话王国”丹麦,至今已有86年的悠久历史。它是全球首个将益生菌——嗜酸乳杆菌添加到酸奶产品中的公司,也是全球五家可自主研发人源性益生菌的公司之一。其产品具备菌株活性高、活菌数量足、口感好等优势,自进入国内市场后,毕芙丹更是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深入了解国人健康需求,产品更加精细化,能满足全年龄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

奥拉新西兰工厂

从菌株采集、临床试验、到生产包装,毕芙丹益生菌在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优质产品。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毕芙丹益生菌之所以能脱颖而出,迅速占领市场,不仅得益于其多年来的口碑积累,更离不开其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毕芙丹在欧洲、大洋洲及美洲部分地区设有实验室和生产线,专注于营养膳食补充及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相信在未来,毕芙丹益生菌将继续以其专业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健康和福祉,引领人们迈向健康生活的新时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