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颈椎病怎么缓解?好医生骨痛灵酊缓解颈椎"超负荷”

时间:2024-01-11 14:14 来源:
字号:

上班,对着电脑一坐就是大半天;下班,低头玩手机一刷就是几个钟头;回家,软沙发上“葛优瘫”,殊不知,这些行为正严重损害着你的颈椎健康,导致颈椎长期处在超负荷运行,大大增加颈椎病的发生几率。那么,颈椎病怎么缓解?我们需要了解颈椎病,认识颈椎受损的危害,对症用药、科学使用中药贴剂,例如好医生骨痛灵酊湿敷贴,帮助我们有效缓解颈椎疼痛问题。

人的脊椎就像一座“宝塔”,塔部的任何一处受损,都会给身体以重创。颈椎具有非常重要的生理功能,除了支撑头部,保护神经、血管和脊髓不受伤害外,颈椎还具有运动功能,能够使人体完成多种动作。可以说,颈椎问题“牵一发而动全身”,影响着上肢、下肢等重要部位,因此,我们要重视颈椎健康。

颈椎病的发病原因是多元化的,每个患者的病情都各不相同,需要结合患者个人的情况,针对性地进行综合治疗。在众多治疗/缓解方式中,运动疗法对于预防、缓解颈椎病、颈肩综合征有良好的效果。通过锻炼可以放松肌肉、改善组织灌流,促进炎症吸收减缓肌肉、韧带的退变,使组织保持弹性,恢复和改善生理力线平衡,维持和提高颈椎的稳定性。

其次,科学使用贴药可以帮助颈椎疼痛患者及时缓解疼痛。好医生骨痛灵酊创新“湿敷”新贴法,突破传统膏药“干贴”的局限性,以精准提取的小分子中药药液替代大分子固体药膏,既提高了起效速度,又缩短了贴敷时间,还提升了贴敷疗效。骨痛灵酊提取雪上一枝蒿、干姜、龙血竭、乳香、没药、冰片等药材的有效成分,温经散寒、祛风活血、通络止痛,每天只需敷贴1小时且不容易引起过敏反应,皮肤敏感患者也同样适用。

颈椎病重在预防,日常学习工作中,要尽量避免错误的坐姿习惯。如果得了颈椎病,怎么缓解疼痛是很重要的,选择合适的贴药,例如好医生骨痛灵酊湿敷贴,来帮助我们缓解疼痛,提高生活质量。当颈椎病严重威胁到身体健康时,不能一忍再忍,要及时就医,以防引起更严重的后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