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仁树医疗集团三城联动,顺利通过DNV国际医疗质量评审周!

时间:2024-04-08 10:30 来源:
字号:

近日,仁树眼耳鼻喉顺利完成了2024年度DNV国际医疗质量评审周。从上海到杭州再到深圳,一周时间内,不仅是对仁树医疗质量管理的一次全面检验,更展现了仁树接轨国际医疗服务质量的决心和实力,是仁树眼耳鼻喉打造高品质专科诊疗标杆的重要里程碑。

DNV专家组首访集团总部

DNV专家组首次莅临仁树医疗集团总部进行深入调研,为评审周拉开了序幕。医疗管理中心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基于DNV国际医疗体系的多项管理流程和医疗标准,仁树眼耳鼻喉将前瞻性风险管控和系统化流程管理体系引入到集团旗下各个机构,从管理、临床到运营等全方位实施流程规范化、专业化和标准化管理。”专家组对其体系标准化管理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为未来的改进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全方位提升医疗质量精细化管理--杭州院区

DNV专家组对杭州院区过去一年来的努力和改进赞叹不已,特别是在临床风险因素的主动识别和改进措施的执行上。专家认为,这种勇敢和信任的态度是医疗质量管理的重要一环。杭州501院区及其独立手术中心也再次通过了DNV认证,展现了其持续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能力。

传递更真实有温度的医疗服务--深圳院区

深圳院区迎来了DNV的第三次评审,并首次与专家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经过严格的审核和总结,专家团对深圳院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团强调,每家院区都是DNV的伙伴,共同成长和进步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温暖的医疗服务,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仁树接轨DNV国际标准,前进永无止境

作为国际医疗质量管理领域的“金标准”,DNV每年要对医疗机构进行一次评审,且评审标准不断更新升级,接受DNV国际认证,就意味着没有终点。需要仁树每位员工将DNV标准落实到工作的每一分钟,每一位患者的每一次问诊,将国际DNV认证的各项衡量要素的体系化执行,并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医疗安全与质量,用创新的方法实践患者安全,确保临床服务质量。

仁树眼耳鼻喉作为国内首批门诊部及手术中心同时通过国际标准DNV认证的医疗机构,三城联动顺利通过DNV国际医疗质量评审周,这代表着仁树在医疗质量管理方面持续接轨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的水平,更意味着在医疗服务质量、患者安全关注等方面的高品质坚持和国际化水准,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同时也是对全体医护人员长期付出努力的巨大认可。

此次DNV国际医疗质量评审周的圆满落幕,是对仁树持续优化改进、为患者提供更好医疗服务的一次有力证明。仁树眼耳鼻喉将不断提升自身的医疗管理水平和质量,打造眼耳鼻喉高品质专科诊疗标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