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中瑞种植院长张俊伟:传递仁爱彰显仁医胸怀

时间:2024-01-18 17:34 来源:
字号:

“他温和而坚定的微笑,胜似一剂良药,他怀着当一位好医生的梦想,传递仁爱的信仰,用精湛的医术创造口福的奇迹。”

这说的是中瑞联合口腔种植院长张俊伟,年复一年的打磨,让他的种植技术始终保持着同一准度的严谨和精确,带领团队拯救了无数缺牙老人的晚年幸福生活,获得患者的高度信任。

张俊伟

中瑞新口腔种植院长

数字化种植示范者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

瑞典NOBEL种植系统认证讲师

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

美加贴面认证医师

海外留德交流研修学者

医者仁心将患者当成至亲

用心和患者互换温暖,让口腔诊疗不再冰冷,他永远将患者的状况和需求放在首位,每次诊治都能切实地改善患者的生活,而对于患者来说,他们趋之若鹜的不仅张院长的种植技术,更是他真诚的服务态度。

攻克技术难题让患者受益

在种植修复这一领域,张院长已经潜心钻研了十多年,同事们口中常喊的“张医生”,早已从青涩的毛头小伙成长为业内的口腔专家,但他谦逊勤勉的习惯一直未变,为患者贴心服务的宗旨一直未变。

每个经过张俊伟院长种植手术的患者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这个医生真诚贴心,体贴入微。因为问得自信,解释得耐心,常常一个上午的门诊要看到下午一点多才能吃上午饭,每天一有时间,就和种植患者沟通术后反应、以及种植回访。

张俊伟院长认为更多的老年人缺少口腔健康重要性的理念,亲自带领团队前往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做口腔公益家访,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实现看牙无忧,在家访时他都会一一仔细检查患者的牙齿情况,给患者合理的诊疗建议以及如何清洁种植牙等。在口腔医疗团队眼中,他这种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精神,真正诠释着“仁医风范”,为他们树立起很好的榜样。

精益求精匠心钻研

他说:在种植这条路上不断潜心钻研才能稳步前行,张院长是个高度自律和慎独的医生,在日常的工作结束后,他也会看看学术论坛和学术书籍来不断充电,他表示口腔医学发展快速,如果不及时更新自己的技术和理念,可能一两个月就要被淘汰。

与植体厂商合作签约只为患者好的种植体验

种植修复医学的更新,更多的是为患者带来福音,让患者的种植过程更加舒适,微创无痛,即拔即种。

因此在他接触数字化种植后,就深研其中奥秘,并不断参加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座谈会议,与更多的种植医生交流,更好的突破自己,提高自己。积极与种植厂商联系沟通,为客户争取价格更低品质更好的种植体。

以医术治人,以医德服人,才能树立好口碑,以真诚的态度,将心比心才能获得患者的信任,张俊伟院长用高超的技艺和严谨求实的态度为他们种好牙齿,让老年人收获好口福,重现笑颜,提高晚年幸福生活质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