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资讯

腿痛如何快速缓解?骨痛灵酊——现代技术与传统中医的融合

时间:2024-01-25 14:05 来源:
字号:

腿疼是很多老年朋友经常遇到的问题,大多情况下老年人腿疼是由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膝关节炎等问题引发,不仅会对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还会危害他们的健康。那么,经常腿痛如何缓解?相比传统的膏药,好医生骨痛灵酊将现代技术融入传统中医理论中,有渗透快、见效快的优点,可以帮助骨关节疼痛患者拥抱高质量生活。

好医生集团自成立以来便坚持中医药传承创新,致力于挖掘传统中医药宝库,开发名医名方。骨痛灵酊注重传统中医理论的应用,精准提取雪上一枝蒿、干姜、龙血竭、乳香、没药、冰片等道地药材的有效成分,经过科学组方、合理配伍,使产品具有温经散寒、祛风活血、通络止痛的效果,帮助患者缓解腰、颈椎骨质增生,骨性关节炎,肩周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病症。

同时,好医生还以科技创新驱动中药贴剂技术升级。在生产过程中,云南圣科药业集团的骨痛灵酊全智能生产中药车间采用了EMS环境控制系统、DSC集散控制系统、BMS楼宇管理系统和国际领先的西门子集成信息系统,经过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和智能化,来确保药物的稳定性和有效性;在制剂方面,骨痛灵酊依托前沿制药工艺,借助领先制药设备,将大分子贴膏剂转变为“小分子药液+胶贴”的湿敷贴形式,使药物能够更好地渗透到皮肤深层,发挥更好的疗效。

在现代技术的帮助下,骨痛灵酊湿敷贴渗透更快更深,只需要敷30—60分钟即可。揭下湿敷贴后,骨痛灵酊的效果仍然能够维持一整天。更短的敷贴时间,也大大降低了皮肤过敏的风险,适合皮肤敏感、受骨痛问题困扰的中老年群体使用。

腿痛如何快速缓解?骨痛灵酊是一款集现代科技和传统中医于一体的优秀产品。它以其独特的湿敷方式,为患者提供了一种快速、有效的腿痛缓解方案。无论是因为长时间站立、走路导致的腿痛,还是因为关节炎、风湿病等疾病引起的腿痛,都可以尝试使用骨痛灵酊进行缓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医疗资讯 | 头条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本站内容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予以删除。联系邮箱:3550235802@qq.com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1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